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首都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年12月01日 14:11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30日,首都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作宣讲报告。

1

2

3

游钧在宣讲中重点从六个方面系统阐释全会精神,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报告紧密结合北京工作和统战工作实际,系统梳理近年来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首都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的贡献,强调要把广大统战成员及其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切实抓好新闻宣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首都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习 宣讲 首都 都统 系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