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演达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2021年12月02日 09:51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1月26日,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省委会机关妇委会共同主办的“演达大讲堂”(第三期)活动在同心楼举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参加活动。

2

本期活动聚焦高血压的防治,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叶明芳,作《高血压基本知识》讲座。

3

叶明芳为现场观众普及了高血压的危害和诊断标准知识,介绍了如何用科学的方法控制血压。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叶明芳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关于高血压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更注重健康的生活和饮食方式,合理使用药物,共同控制好血压。

讲座吸引约60名党员群众参加。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农工党 福建省 演达大讲堂 第三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