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辅导报告会

2021年12月02日 09: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

11月29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辅导报告会。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敬志伟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机关、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中共党员共90余人参加报告会。

2

敬志伟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强,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表示,辅导报告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丰富思想养料和理论指导。

3

下一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将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锚定全市重大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动落实的执行力,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精神 市委 青岛市 辅导 导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