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八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21年12月02日 16:08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21年11月28日,按照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要求,民盟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第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李相合、赵吉、贺俊、胡润召,区委常委张建国、赵云平、周承英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韩军,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处长刘利国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委员会主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董恒宇主持。

6749e371-584d-4f94-bf5d-bdb1ff7ffbe2

会议审议通过民盟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草案)。听取民盟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润召代表区委会班子作了述职报告。重点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大局、政治协商、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落实脱贫攻坚,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教育扶贫等活动;夯实基层,保障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民盟区委领导班子过去四年多的履职实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剖析了有待改进的方面,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思考,积极解决。董恒宇、李相合、赵吉、贺俊、胡润召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韩军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讲话,表示民盟区委会八大领导班子做出了辉煌成绩,希望区委今后更好履职尽责迎接民盟内蒙古区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最后,董恒宇指出,区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有序推进政治交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盟 区委 内蒙古自治区 召开 三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