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强大动力

2021年12月03日 09:24  |  作者:李卓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李卓彬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史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必须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学深悟、知行统一,努力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强大能力和不竭动力,高质量办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和正在做的事情。

必须紧紧依靠、深入践行党的统一战线理论,面向侨界群众加强宣传阐释、做好团结协商。更加有力地凝聚侨界思想共识、夯实侨界政治基础,进一步激发广大侨胞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帮助他们更加坚定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画好侨界同心圆的实际行动中。

必须充分发掘、善于发挥侨的独特优势,更加高效地打好“侨”牌、联系服务好界别群众,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不断创新履职方式,不断增强履职效能,以实际行动和履职实效,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发言人系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精神 转化 参政议政 强大 动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