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年12月06日 10:01  |  作者:组织部 郭岩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3日下午,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坚持正确方向,树立问题导向,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2

会上,陈竺主席代表中央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何维常务副主席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认真剖析、坦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3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中央机关主会场和京外分会场出席会议。中共中央统战部、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文字/组织部 摄影/郭岩)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领导班子 中央领导 农工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