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十六届十五次中常会召开

2021年12月07日 10:24  |  作者:徐炜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2月6日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蔡威、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和农工党中央常委分别在北京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会议。

2

陈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和地方组织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规定》《中国农工民主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同意提请十六届五次中央全会审议。

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并研究决定了中央有关人事事项。

3

龚建明作《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等起草情况的说明

4

曲凤宏作《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

农工党非中央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副省级城市组织主委、部分地方组织负责人,中央统战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徐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五次 召开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