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湖南省委会联合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 向常德捐赠“智秦云图书馆”

2021年12月07日 10:51  |  作者:夏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常德讯 12月1日,湖南省常德四县市“智秦云图书馆”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及线下培训会举行。民建湖南省委会联合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向常德津市、汉寿、临澧、澧县四县市捐赠298个“智秦云图书馆”,价值894万元,助力当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乡村文化振兴。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罗亚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悉,“智秦云图书馆”是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智秦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设立的公益项目。每所“智秦云图书馆”从拥有数字版权的30万部数字图书、绘本、音视频中配备3万册左右适读书目,通过受助单位的微信公众平台云图书馆入口或H5云图书馆端口访问,在班班通教学设备、电脑设备、移动终端使用。

罗亚军对爱心企业的无私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常德四县市相关部门和受助学校共同做好“智秦云图书馆”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充分利用“智秦云图书馆”这一平台开展阅读、德育教学,让孩子们多读书、爱读书,培养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夏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湖南省 常德 智秦云图书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