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07日 14:46  |  来源:中央监督委员会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6日下午,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主持会议。

2

会上,陈竺主席代表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报告工作,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总体来看,2021年是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的一年。中央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协作,班子成员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提醒,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3

会议采取视频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中央机关主会场和京外分会场以无记名方式对中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评议。

4

5

6

7

8

本次会议是农工党中央首次召开的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中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经商中共中央统战部,制定《2021年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主席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领导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准备,撰写工作报告和述职报告,会前提前发放给参评人员。

9

中共中央统战部、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中共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委统战部受邀派员协助农工党省级组织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情况将在接下来召开的农工党第十六届第五次中央全会上进行通报。(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领导班子 党中央 中央领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