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莫斯科华侨华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2021年12月08日 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莫斯科12月7日电 当地时间12月6日,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携手莫斯科华侨华人、驻俄中资企业代表、莫斯科当地友人齐聚莫斯科红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活动参加者中,有上至老人、下至5岁的孩童。大家身着太极服装,带上红色围巾,一起打太极,积极向上,英姿飒爽,完美诠释了奥运精神,将莫斯科华侨华人对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最美好的祝愿送达,祝福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

本次参与活动单位有莫斯科华星艺术团、俄罗斯和太极文化旅游公司、华海影视。

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健儿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舞台,也是各国人民加强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作为海外华侨华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一起助力2022北京冬奥,为运动健儿加油,也祝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完)

编辑:李京

关键词:莫斯科 华侨 华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