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台商台企

连云港市台企开足马力 奋力冲刺“全年红”

2021年12月09日 17:2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台企员工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订单,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目标任务。

在位于海州工业园的台资企业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里,一台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生产线前有条不紊地操作机器、检查产品,为最新一批订单忙碌着。“我们第四季度的订单量很大,现在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产品,从目前的生产形势来看,我们超额完成本年度目标问题不大。” 爱仕沃玛董事长特助李春辉说道。

在位于东海开发区的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车间内也是一派繁忙之景,多条生产线飞速运转,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目前生产的2mm及12mm-19mm高档浮法平板玻璃,遥遥领先于同行业,代表国际领先水平。进入四季度以来,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生产规模,拓展新市场,生产销售形势一片红火。“目前订单十分充足,已排到年后,我们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说起年度目标任务,台玻总经理陈总信心满满。(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京

关键词:连云港市 开足马力 冲刺 生产 台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