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焦点

海淀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海淀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报到

2021年12月09日 21:41 | 作者:付振强 朱建华 满达呼 刘佳政 李玉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付振强 朱建华 满达呼 刘佳政 李玉祯)满怀信心赴盛会,开拓创新谋新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2月10日在召开。9日上午,参加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会场报到。

大会报到时间从上午10点开始,委员们依次提交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量体温,扫健康码,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等,报到期间过程有序、审核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所有参会政协委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

说发展、谈未来、话愿景……完成报到程序后,部分委员们围坐一起,参政议政氛围浓厚。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当天报到的委员中有不少“新面孔”,尽管他们首次亮相履职,但准备却相当充分。记者了解到,新任委员们的提案涉及广泛,包括教育、医疗、环保、养老等方面。件件都与群众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未来几天,全体委员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良好的状态,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为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而努力奋斗!     DSC07866

DSC07832

DSC07836

DSC07845

DSC08017

DSC08044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