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两岸乌龙茶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建漳平举办

2021年12月10日 14:36  |  作者:张杰 陈俊毅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两岸(漳平)乌龙茶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举办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陈俊毅) 9日,作为第十三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之一,2021年海峡两岸(漳平)乌龙茶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建省)漳平市举办,两岸茶界专家学者及茶商茶农会聚一堂,共叙茶情,共话茶缘,共同探索两岸茶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论坛上,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孙云、郭玉琼分别作了海峡两岸工夫茶文化传承与发展、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助推茶产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两岸茶界学者、茶商茶农还就深化两岸茶文化交流合作、茶产业科技创新、打造创意产业等进行交流探讨。同时,还为2021年漳平春季茶王赛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当天下午,参会嘉宾还来到漳平市南洋镇参观,实地了解梧溪村乡村振兴建设和党口村星兴向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并参加相关茶事活动。

编辑:李京

关键词:产业 发展 两岸 论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