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第九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北京厦门同步举行

2021年12月13日 09:02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13日北京电(记者 孙金诚)12月1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两岸及香港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北京、厦门同步举行。本届论坛以“社区公益让家园更美好”为主题,来自两岸54家公益组织、高校、媒体、企业等机构、专家学者和青年代表12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在北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将公益力量更好地融入社区建设,通过社区公益共建更加美好的家园,日益成为两岸民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要在社区公益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社区公益中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共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期待大家在论坛上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推动社区公益事业发展,共建美好家园。

香港义工基金常务副主席文颕怡在香港“云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公益活动汇聚爱心、温暖人心,对加强两岸沟通、切实改善民生福祉都起到重要作用,希望本届论坛能一如既往地搭建好两岸沟通的桥梁,促进两岸同胞情感更聚合、心灵更契合、民族更融合。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两岸 公益 论坛 北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