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首都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2021年12月13日 13:39  |  来源:北京统战
分享到: 

1

12月8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首都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钧在报告会上重点围绕在重要时刻和重大关头形成《决议》的重要意义、民营经济人士如何理解《决议》和民营经济人士如何贯彻落实好《决议》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要求首都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2

游钧强调,首都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四个认同”,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首都使命和首都责任。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在变化中抢抓机遇,增强企业发展韧性。要坚持创新引领,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在“专精特新”和“五子”联动中持续发力,全面塑造首都发展的新优势。要坚持诚信守法,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典范,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4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分享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向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发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倡议。首都民营经济人士30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首都 民营 人士 经济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