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吉林省四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年12月13日 13:53  |  来源:吉林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吉林省四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闯参加会议并讲话。

e4675422-f8f2-4486-8ea1-f004772ac6a2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力量。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市新阶联及各分会要在扩大现有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上下功夫,通过成立专委会、服务团等分支组织,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广泛吸收新会员,壮大新阶联队伍。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按照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建强新阶联党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建言献策、维护稳定、助力发展等方面更加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四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感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直认为,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必须坚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统一战线旗帜指引下,风雨与“共”,同心同行,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积极为推动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平市新阶联班子成员及各分会班子成员共50人参加座谈会。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精神 阶层 人士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