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第24届京台科技论坛分论坛15日将在京启幕

2021年12月13日 13: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修菁)记者从北京市台办获悉,第24届京台科技分论坛及系列活动将于本月15日起在京陆续启幕,期间将举办11个专业领域的分论坛,两岸相关部门、产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会方式,深入交流,共话发展。

第24届京台科技论坛峰会此前已于11月25日在京举办,设立北京和台北两个主会场。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副理事长张平、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北京市委常委游钧、北京市副市长王红等领导在北京会场出席活动。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名誉理事长萧万长、理事长刘兆玄、副理事长陈瑞隆、副理事长郭台铭、秘书长尹启铭和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等岛内嘉宾代表在台湾会场出席活动。

据悉,本届京台科技论坛分论坛将设金融合作、新兴产业合作、建筑科技创新发展、绿色产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等分论坛,将围绕“两区三平台”建设,推动京台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基层卫生健康分论坛、台商暨台青发展分论坛、女企业家分论坛、公益分论坛、人才发展分论坛将多领域、多层面、宽视野探讨共享大陆发展新机遇、密切两岸经贸社会关系、推动两岸实现互利共赢之道。

京台论坛从1998年创立,秉持“专业高端、特色实效、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协会对接、企业互动”为机制,紧紧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京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连续24年在京台两地举办大型经贸交流活动,已经成为京台两地工商科技界互动的重要平台和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知名品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论坛 京台 科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