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2021年度民建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召开

2021年12月14日 11:0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12月7日下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京主持召开2021年度民建中央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民建中央常委、民建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民建中央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和京外分会场进行述职。民建中央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民建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北京主会场和京外分会场以无记名方式对民建中央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3

会上,郝明金代表民建中央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总结报告全年工作,民建中央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先后进行个人述职。2021年民建中央领导班子带领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会的建设,提升建言资政质量水平,谋划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民建中央高度重视首次召开的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制定了《2021年度民建中央开展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提前发放给参与评议人员。

4

中共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中共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受邀协助做好京外分会场民主评议工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建中 领导班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