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赴河北省三河市调研

2021年12月14日 11:21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2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赴河北省三河市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

座谈会上,吴国华指出,近年来,廊坊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速融入首都经济圈,城市发展逐步加快,发展活力逐步凸显。台盟中央对河北省各项事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问题一直高度关注,在全国两会、中央高层协商等多个平台,多次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建言献策。2020年10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全国政协台盟台联侨联界委员视察团到河北调研,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了解情况。

吴国华表示,台盟中央愿与廊坊市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的问题开展沟通交流,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渠道优势,积极为河北省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好服务,为三河市积极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作贡献。

2

在三河市期间,吴国华一行前往燕郊经济开发区考察了两岸和平志愿者联盟成员单位、三河市顺通晟达校车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营和发展情况并代表台盟中央对该公司助力赫章县民生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今年以来,该公司董事长郭福伟先生作为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和祖国统一大业,向赫章县捐资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向顺通晟达校车管理有限公司授予了感谢状。

3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办公厅副主任陈海舟,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坡,中共三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海涛,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瑞喜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中央 三河市 发展 吴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