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上海市委会就数据交易问题开展调研

2021年12月14日 11:28  |  作者:黄远圆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上海讯 12月10日,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会主委周汉民赴上海数据交易所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周汉民建议,上海数据交易所要适时举办上海数据交易国际论坛,汇聚各方专家,线上线下同步,提升数据交易所的影响力;要高频率举办企业家论坛,倾听各领域企业家的需求和建议;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全国数据交易联盟的平台作用,加强与联盟成员省市的交流合作,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民建上海市信息工委主委、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上海数据交易所董事长张琦介绍了上海数据交易所的成立背景、股权结构、规划目标、产品类别、工作架构等基本情况,以及上海数据交易所的亮点和特色。与会人员还就数据资产固化、数据交易形式、在数据质量评估中引入第三方、保障数据交易合法合规、规划未来数据要素市场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黄远圆)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数据 民建 交易 上海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