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调研中药材种植加工

2021年12月14日 15:18  |  作者:黄利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35c85ce-a885-4c5c-b32b-4f8326f34ab0

为深入研究“中药材产业发展”课题,继11月24日赴池州市调研中药材产业之后,12月4日,农工党安徽铜陵市委会副主委郑立人再次带领课题组赴枞阳县雨坛乡调研中药材种植及加工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高甸村中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当地政府因地制宜,依托中草药种植打造特色种植基地,采用“合作社+基地+公司+农户”的运行模式,辐射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走上致富路的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太子参、白芨、开金锁、吴茱萸、金银花等中药材种植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有关中药材种植加工情况,并就中药材种植技术、土地流转、产品研发、营销收益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黄利红)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种植 中药材 材种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