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晋中市四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14日 15:2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4ca39046-5cee-4316-acf4-21d81aabf7ab

2021年12月9日下午,农工党晋中市四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团结大厦召开。农工党晋中市委会主委田桂梅主持并讲话,副主委宝森、苏韬、崔海宾、韩智强以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研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草案)》。

田桂梅指出,换届是市委会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事关政治交接、薪火传承和党派发展。要站在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到位。市委会换届工作是今年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遵守组织纪律,工作部署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熟记指导思想、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等规定要求,确保市委会换届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严守换届程序,做到组织到位。按照序时要求,严格执行规定,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