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

2021年12月15日 09:35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世纪公园开幕。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出席开幕式。

张旭在致辞时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经过二十一届的举办和探索,已发展成为地方文化特色鲜明、大众参与性强的知名旅游文化节庆品牌。希望海南能够充分发挥欢乐节的带动效应,挖掘、整合、推广海南优质旅游资源,不断优化海南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提升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支持海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助力。

本届欢乐节突出“欢乐节+科技”“欢乐节+金融”“欢乐节+时尚”等多种元素融合,分为开幕式及主要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市县分会场活动、七大主题旅游线路等板块,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琼海、万宁、文昌5个分会场推出会议展览、文化艺术、体育赛事、优惠促销等活动。

(文 旅)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旅游 海南 欢乐 国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