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专题讨论会

2021年12月15日 10:03  |  作者:陈倩  |  来源:江苏民革网
分享到: 

长三角城市群是我国经济实力最强、发展活力最足、开放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和地位。如何以更加强烈的机遇意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淮安当前迫切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课题。

12月6日,民革淮安市委会围绕这一课题召开专题讨论会。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安市委会主委邱华康主持会议。民革淮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家欣、郁士宽参加会议。与会民革党员从区位优势、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研究确定了课题的研究重点、任务分工和报告进度等问题。

邱华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前期调研和思考发言。他指出,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是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大发展机遇,短期之策需要发挥特色优势,长远之计在于产业经济发展。会后,民革淮安市委会将结合界别特色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淮安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陈倩)


编辑:朱建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