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廊坊市委会举办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5日 10:05  |  作者:李颖 韩赶生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2月10日,民建廊坊市委会在廊坊市壹佰剧院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范社岭、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泉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委邵二玲,副主委纪志金、王爱芳、孟庆强、邓颖莉及民建廊坊市委会各部部长、各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会员40余人到现场参加大会,其余全市广大会员通过云视频直播方式进行了线上观看。

邵二玲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民建廊坊市委会在民建河北省委会和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五种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牢牢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发展的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实效。2022年,廊坊民建将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参政党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

张永泉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民建廊坊市委会带领全体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廊坊市委同心同行,为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永泉对民建廊坊市委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引导,凝聚共识;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三是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并期望民建廊坊市委会在民建河北省委会和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廊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社岭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廊坊市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开创了务实、求新的新局面,取得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突出成绩。同时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组织战斗能力;三是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民生实事,提高履职建言能力;四是要聚焦民建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工作,精准发力,提升活动影响力。

1

2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会授予三河总支、青年总支、机关总支、市直总支“优秀总支”荣誉称号;授予第一总支、第二总支、第三总支“先进总支”荣誉称号;授予人资环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科教文委员会“优秀专委会”荣誉称号;授予经济金融委员会、社会法治委员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先进专委会”荣誉称号;授予老年总支“传承奉献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授予马春瑛等28名同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立文等21名同志“优秀专委会委员”荣誉称号;授予宁丹等7名同志“组织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王金涛等7名同志“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赵子忠、卢增涛2名同志“画院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授予齐捷等5名同志“传承奉献奖”荣誉称号。

会员李海玲、桑红旗被民建中央授予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建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委邵二玲分别向二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明确了民建廊坊市委会今后工作的中心任务,树立了会内学习典范,使全市广大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努力践行双岗立功社会使命,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和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颖 韩赶生)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廊坊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