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会召开

2021年12月15日 10:07  |  作者:李颖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10日,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在廊坊市爱德堡医院举办。此次学习活动由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办,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委邵二玲出席活动,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廊坊市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2

3

学习活动的第一阶段是专家授课,由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树臣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授课。王树臣教授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讲座。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团结带领全体成员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4

学习活动的第二阶段是组织学员参观廊坊民建会员企业廊坊市爱德堡医院。各民主党派一行实地参观了爱德堡医院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体检中心等部门。爱德堡医院院长吴国华向大家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及未来规划。邵二玲充分肯定了吴国华院长带领院职工发扬医者大爱无疆的精神,在疫情期间和助力廊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爱德堡医院高度重视医疗创新工作,在产品、服务、技术含量上不断突破,作为民建的企业家会员,积极主动贡献社会,勇于创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不愧于新时代的民建人。(李颖)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廊坊市 学习 市委 各民主党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