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中山大学北校区总支赴云浮市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及义诊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0:3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在民革中山大学北校区总支主委杨宏志和中山一院主委姚晓黎的组织策划下,12月4日-5日,民革中山大学北校区总支组织党员及特邀专家到云浮市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义诊及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云浮市武警支队、云浮市卫健局及云浮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

12月5日,总支党员及特邀专家一行23人驱车300多公里来到云浮市云城区思劳镇三坑村的梁桂华纪念馆、梁桂华烈士故居、农会旧址参观,重温英雄的事迹,学习烈士的精神,延续革命传统。

当天,总支党员和特邀专家还前往云浮武警支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义诊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支队党建宣传展览馆,重温革命部队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参观结束后,总支党员和特邀专家与支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驻地官兵开展了义诊活动。义诊过程中,各党员专家和特邀专家认真倾听官兵的诉求,仔细为他们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了许多官兵的疾患,并提供了专业的治疗和康复建议,受到了驻地官兵的一致好评。

12月5日上午,总支党员及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特邀专家前往云浮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包括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主任医师姚晓黎(一院支部主委)、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医师许杰(二院支部主委)、附属第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蔡耘(三院支部主委)等党员专家,特邀专家为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邱茜副主任医师、心内科王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何科副主任医师、呼吸科陈海红主治医师。云浮市中医院骨伤科主任马斌,罗定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主治医师刘继章,云浮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病情,仔细为他们检查诊断,耐心答疑,提出进一步的诊治方案,并就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方法及疑难病诊疗问题提供专业建议,共计约150名患者参与了本次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和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与称赞,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医生党员们都表示,作为医务人员,要更好地发挥专长,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主动参加社会服务,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做出努力和贡献!

2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云浮市 义诊 总支 活动 专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