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白城市直四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团购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0:31  |  作者:白之飞 王大英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扶贫工作,12月4日,民革白城市直四支部党员,在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新建村开展助力脱贫团购产品活动。民革白城市委会副主委、市直四支部主委战山带领支部党员13人参加了此次团购活动,共购买400余斤地瓜。

本次团购活动解决了个别脱贫农户销售难、储藏难的问题,帮助脱困村、脱贫群众拓宽产品销路,促进农副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以消费带动贫困群众。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开展团购助力活动,帮助脱贫群众增收,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让民革党员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多出一把力。(白之飞 王大英)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活动 民革 白城市 支部 开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