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获颁自治区红十字会感谢状

2021年12月16日 10:05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直属机关工委、外事办在内蒙古博物院举行“初心为人民 聚爱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活动并致辞。

1

2

奇巴图副主席向参与2021年疫情防控爱心捐赠单位代表颁发感谢状。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代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出席活动并接受感谢状。

3

感谢状写到:衷心感谢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向我会捐赠人民币76.7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会谨向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人道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瑞亭)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内蒙古 民革 区委 感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