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首次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

2021年12月16日 10:1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张家口讯 12月5日,农工党河北省张家口市委会在张家口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这是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旨在进一步强化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全面提升农工党党员整体素质。

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副主委杨邢泽宣读了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关于通过2021年度新党员名单的决定》。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常委张辉、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主委李长青、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向英分别为17名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承诺并签署了承诺书。

李长青表示,希望大家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履职之责,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张家口市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农工党张家口市委会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党员表示在提升政治理论、参政议政水平和增强思想修养等方面收获很大,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农工党的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党员 张家口市 市委 新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