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珍惜荣誉不辱使命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民革成都市青羊总支召开代表委员培训会

2021年12月16日 10:21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近日,民革青羊区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对总支中担任第八届青羊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党员进行培训。

1

培训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青羊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总支要求大家要深学细悟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合作初心,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青羊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

民革青羊区总支副主委任军、付天力分别围绕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总支主委杨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提能力、履职尽责强担当、严以律己树形象”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青羊区“两会”。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助力“人文青羊·航空新城”建设,为青羊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总支 民革 培训 青羊区 青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