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津召开

2021年12月17日 09:42  |  作者:毛程达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12月16日,民革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大礼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副主委刘凯华、周潮洪、蔡庆锋、王悦群、杜洪印及市委会委员共44人出席。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出席。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凯华主持。

全会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齐成喜代表民革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刘凯华代表民革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民革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

齐成喜在报告中对市委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民革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领天津民革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取得新进步。

全会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以及中共天津市委、民革中央重要工作部署,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3

会上,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五年工作述职,完成了民主评议,推荐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秘书长建议人选。全会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毛程达)

4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天津市 民革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