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都江堰市总支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1年12月17日 09:55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民革都江堰市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做好都江堰市“两会”筹备工作,12月7日,民革都江堰市总支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总支主委李智主持会议并讲话,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赵建国,总支副主委李虹出席会议,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都江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合作奋进”的情怀、“开拓创新、敢于实践”的魄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担当,为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民革力量。

李智主委强调,各位代表、委员,尤其是首次担任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市“两会”参政议政的宝贵平台,严守纪律、认真准备、恪尽职守,力争发言高水准,议案、提案高质量,充分展现民革代表、委员的良好素质和风采。

最后大家围绕都江堰市“两会”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并就如何开好这次“两会”,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积极准备、认真参会,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的各项职责,自觉维护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fbc702d4-ae4e-4e4f-b323-d9c1263267c1

会上,幸福街道解放社区居委会向民革都江堰市总支赠送锦旗,对民革都江堰市总支捐献防疫物资、助力社区共同做好抗疫工作表达诚挚的谢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都江堰市 民革 总支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