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海口琼山区新增一家“侨胞之家” 增强为侨服务水平

2021年12月17日 14:40  |  作者:邓文明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服务水平

    海口琼山区“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该区东昌居32队“侨友文化广场”举行。 琼山区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海口12月17日电 (邓文明)海口琼山区“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日前在该区东昌居32队“侨友文化广场”举行。该“侨胞之家”是琼山区第三家“侨胞之家”,将增强为侨服务水平。

揭牌仪式上,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表示,此次琼山区“侨胞之家”揭牌进一步充实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希望全区各级侨联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建联系服务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有效拓展侨联组织的联络面,充分发挥“侨胞之家”为侨服务的“功能室”等作用,以活动聚侨心,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东昌居居长助理、居侨联主席陈德民详细介绍32队侨情和“侨胞之家“创建过程。琼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共同向东昌居32队“侨胞之家”赠送一批涉侨书籍。此外,活动还对5名困难归侨侨眷进行慰问。

据介绍,琼山区侨联接下来将继续完善“侨胞之家”硬件建设,充分利用该活动阵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举办学习交流联谊等活动,把“侨胞之家”建成琼山侨界群众、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馨家园。

当天下午,琼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大坡镇侨联、东昌居侨联合开展涉侨法律法规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归侨侨眷的涉侨法律意识和垃圾分类水平。(完)

编辑:李京

关键词:琼山区 侨胞之家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