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广安民建武胜县支部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0:58  |  来源:广安民建
分享到: 

12月16日民建武胜县支部开展冬日暖阳慰问活动——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以特殊形式庆祝民建生日。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街子镇,赛马镇。为杨成书、李银辉、唐中财三位抗战老兵分别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每人送上 “心意红包”。

b6f35a9c-8c1f-497a-8ce2-19ed3fa59454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三位老兵对民建组织的慰问表示了诚挚地感谢,他们表示,现在的中国富强昌盛,国泰民安,社会各界对抗美援朝老兵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爱护,自己倍感欣慰、幸福。

慰问老兵是民建武胜县支部历年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此次在民建成立七十六周年之际,民建武胜县支部组织慰问活动,更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深远意义。随行志愿者、作家李航表示,感谢民建武胜支部组织的这一次慰问活动,抗美援朝老兵都已年过九旬,及时的发掘和记录他们的事迹非常必要。我一定会用笔尽全力挖掘老兵故事,抢救性发掘历史,为传承和弘扬老兵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武胜县支部主委彭春伟,民建会员及志愿者等一行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慰问 老兵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