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廊坊市委会机关总支赴天津西青区调研

2021年12月20日 10:59  |  作者:张萌萌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18日,民建廊坊市委会机关总支主委任俊利带领总支副主委袁明昕、李玉荣及总支骨干会员到天津西青区“沙窝”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小沙窝村发展壮大的经验。期间天津西青区辛口镇沙窝萝卜文化体验馆相关领导以及沙窝萝卜种植户优秀代表出席本次考察活动。

1

机关总支的会员对沙窝萝卜文化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充分了解了沙窝萝卜的特点、种植条件、营养价值等相关知识,并现场收看了沙窝萝卜纪录片,同时还了解了目前辛口镇政府引入文旅结合、特色旅游的新发展模式,赋予沙窝萝卜新内涵,把实实在在的农产品,变成强区强镇的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2

随后会员深入养种植基地种植区,现场考察沙窝萝卜的种植环境。小沙窝村的萝卜种植农户对沙窝萝卜的种植土壤、温度、水分等有关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机关总支一行认真整理记录了科学的种植技术和经验并带回了廊坊,同时与当地农户签订了长期合作的协议。任俊利最后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廊坊民建自身的影响,而且也为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张萌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沙窝 总支 萝卜 种植 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