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北京市委会举办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

2021年12月21日 09:36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吴姝静)12月11日,由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以“创新驱动、公平竞争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北京市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两区’建设”“非公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民建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莉表示,研讨会充分展示了北京民建的人才优势和政治智慧,既加强了企业界和法律界人士的互动交流,又对促进非公经济优质高速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建北京市委会副主委赵亚洲表示,创新驱动是企业和国家发展的手段和动力,需要高科技、高智慧和高水平的资源使用做支撑;公平竞争是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共同遵循的基本原则,需要政府的作用、法律的保障、价值观的认同和大企业的自觉;高质量发展是企业和国家寻求更好发展的目标,需要我们加倍努力。

民建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申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研讨会既是落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一次生动践行,也是在之前十二届成功举办经验基础之上的一次创新发展。希望“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为我国非公经济的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非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