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调研民革雨花总支“中山博爱之家”

2021年12月21日 09:47  |  来源:江苏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12月15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副省长陈星莺走访调研民革南京市雨花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并与民革党员座谈交流。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绿叶,民革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玉等参加调研座谈。

2

陈星莺听取了民革雨花总支主委彭庆东关于创成省级“中山博爱之家”的汇报和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色亮点工作介绍,并与民革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倾听一线党员对做好民革基层组织工作的心得体会。

陈星莺表示,民革雨花总支是她作为民革南京市委主委任期内“走基层”的最后一站,通过与基层党员近距离交流交心,南京民革大家庭的气氛更加和谐融洽,共同政治信仰追求和价值理念不断强化。

3

她向党员们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知往鉴今

深刻了解民革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初心,将民革使命与个人价值、社会角色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信仰和政治信念。

二是凝聚共识,厚植基础

提升党员组织凝聚力,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做真行,不断发扬江苏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打造坚强有力团结一心的基层集体。

三是突出特色,提升能力

围绕雨花台区工作重点,在参政议政、文化传承、关爱老党员等方面做精做实,打造具有雨花特色的参政履职品牌。

四是溯源寻根、凝心铸魂

坚持以“中山博爱”为统领,不断增强南京民革影响力,在市委统战部的协助下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革,不断壮大队伍力量,进一步打造“中山博爱”品牌。

4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主委 雨花 陈星 总支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