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泰山协商>要闻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开展“泰山协商面对面 议事解困在基层” 专题走访调研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14: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

7月14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开展“泰山协商面对面 议事解困在基层”专题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领导毕华年、张玲、甄永莲、李力、王德玉、钱涛参加。

12

13

14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徐家楼街道大官庄议事庭、财源街道三联议事庭、泰前街道广生泉议事庭、岱庙街道丽景议事庭、省庄镇亓家滩议事庭、邱家店镇议事室和上高街道双龙议事庭,实地查看“泰山协商”议事室、议事庭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各街道镇和相关社区村“泰山协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街道镇和社区村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协商。

15

16

17

在走访调研中,毕华年指出,对“泰山协商”工作,各街道镇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议事有声有色,工作卓有成效。关于下一步工作,毕华年强调,要正确认识“泰山协商”平台的“开放、包容、整合、靶向”工作特性,准确把握好“泰山协商”工作的总体定位;要紧紧围绕“帮助、助力、解困、为民”工作方针,认真抓好“泰山协商”工作的具体操作;要始终坚持“实际、实为、实效、实绩”工作标准,切实发挥好“泰山协商”工作的应有作用。毕华年同时要求,要在目前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扩面”工作,不断扩大“泰山协商”的网络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推动“泰山协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真正叫响“泰山协商”品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