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潍台联手举办非遗文化交流活动 关注“遗风古韵 两岸承传”

2021年12月22日 09: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潍坊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近日,“遗风古韵 两岸承传”潍台非遗文化交流活动在山东潍坊安丘举办。

该活动由山东省台港澳办联络处、潍坊市台办主办,潍坊鲁台会服务中心、安丘市台办、台湾基隆老茶协会等承办。

基隆市前市长林水木,台湾前民意代表徐少萍,中国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吴国胜,基隆市议员江鉴育、李信志等在基隆会场出席会议,基隆市副议长林沛祥视频致辞。

活动中,基隆就“老年照护”、“社区太极拳”、“社区多样性社团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安丘市就“孙膑拳”、“东路大鼓”、“安丘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展演。

大家在现场互动交流中共叙旧情,展望未来,纷纷表示两岸同胞要继续手牵手、心连心,共同传承与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促进潍台两岸文化融合发展做出努力。(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京

关键词:举办 非遗 文化交流 交流活动 遗风古韵 两岸承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