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河北:保定市举办“新保定 e起谈”网络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22日 09:37  |  来源:统战冀语
分享到: 

近日,保定市委统战部、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举办“新保定e起谈”网络人士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广大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互联网力量。

14名网络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网络文明品牌打造、“文化保定·乐享生活”惠民季等主题,就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如何更好发挥自媒体作用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广大网络人士要坚定政治信念,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是新生产力的代表,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自身所长和大局所需结合起来,聚焦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这个目标,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和市委、市政府一起,共同建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服务大局,正能量是总要求。广大网络人士要发挥好“喉舌”“窗口”作用,把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结合起来,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同网络上的“杂音”“噪音”做斗争,推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巩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思想基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人士 网络 保定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