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唐山市委会高新区总支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21年12月22日 10:21  |  作者:刘丽秋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7e183d8-45cf-44e7-baff-c925fbafd71c_cut

2021年12月19日,民建唐山市委会高新区总支班子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总支主委刘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刘冬以《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和针对性较强的专题辅导。

刘冬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守住圆心、拥护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展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牢牢把握时代方位,准确研判形势,找准坐标,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反映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反映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相关问题,以实际行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把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会员理性、有度、合法、依章地参与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的议政建言,更好地联结群众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出台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晰工作规则和程序,确保履职有规可循;各项建设协同发力、同向推进,推动参政党自身建设取得“五位一体”新进步。

班子成员最后纷纷表示,要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精神实质,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保持和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充分发挥会员的作用和力量,为经济强市、美丽唐山贡献民建力量。( 刘丽秋)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 高新区 总支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