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社团掠影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捐赠善款 助受水灾影响民众渡难关

2021年12月22日 11:19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12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对于近日受水灾影响的灾民深表同情,因此宣布捐助10万林吉特,协助灾民渡过难关。

中总总会长卢成全发文告宣布,中总从水灾慈善基金中拨款10万林吉特,通过巴生中华总商会(巴生中总),组织人力物力购买物资,帮助灾民渡过难关。中总在水灾发生后,立即启动了赈灾机制,并设立了赈灾行动小组,与各属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关注水灾情况。

卢成全介绍道,“灾难无情,人间有情”,自水灾发生后,巴生中总在第一时间采取赈灾行动,迅速筹款,至今已筹获20万林吉特,并使用款项采购救灾所需物资,帮扶受困灾民及缺乏物资的人士。在巴生中总会长陈杰辉的领导下,巴生中总董事、青商和秘书处也已经投入到筹集和派发物资的工作中。巴生中总将会集中援助水灾重灾区,包括到莎阿南太子园(Taman Sri Muda)、巴生卫星市、巴生中路巴生及甘榜爪哇地区发放食物、清洁用品等物资。

卢成全表示,他对于这次突发的水灾灾情感到难过,同时,他也持续关注马来西亚各地水灾的情况。在此危难时刻,他希望各界人士能够积极伸出援手,贡献力量,协助受灾的同胞们,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编辑:李京

关键词:水灾 巴生 马来西亚 中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