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社团掠影

阿根廷莫雷诺华商会访当地警察局 送上圣诞节礼物

2021年12月22日 13:41  |  作者:Lisa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12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20日,阿根廷莫雷诺华人商会领导层和华助中心莫雷诺分中心负责人一起给莫雷诺多个警察分局送去圣诞节礼物。

当日,莫雷诺市华人商会领导成员和莫雷诺市华助中心分中心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当地警察总局并与副局长罗德里格斯·梅詹德罗·达维奥等人进行工作座谈,对圣诞节和新年莫雷诺市华侨华人的超市安全保障问题,进行深度的交流。加强当地华人、华企保护力度,建立紧密的警民联防机制。

罗德里格斯·梅詹德罗·达维奥表示市莫雷诺市警察局一直非常关切旅阿华人超市的安全问题,在阿根廷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治安环境恶化严峻。警方将会加大力度维护社会治安和大局稳定。他们也将重点关注环境复杂、易发生治安问题的地区,同时希望旅阿华侨华人能够在遇到危险情况时及时地向警方报警求助,在特殊案件上采取针对性措施集中力量查办,切实地保障在阿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华助中心莫雷诺分中心积极与当地警方构筑警民联防机制,建立的警民安全联络组,将对保护当地华人安全起到积极作用,将为当地华侨华人创建更加安全的经营和生存空间。(Lisa)

编辑:李京

关键词:雷诺 华人 阿根廷 圣诞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