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22日 13:48  |  来源:同心鹏城
分享到: 

12月16日,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变更事项,并为新入会理事颁发了证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知联会会长谭刚主持。

1.webp

对市知联会下一步工作,黄伟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双区”建设凝聚更强智慧、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认真总结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精品项目和品牌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2.webp

3.webp

黄伟平对新入会的33名理事表示祝贺,希望新入会理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爱国奋斗带动作用、政治参与骨干作用、社会担当表率作用,积极履行理事义务,珍惜理事荣誉,踊跃参与市知联会的会议和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市知联会副会长高瞻、彭尧、盛司潼、何友添、陈巧梅、陈晓宁,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知联会建设,2021年先后推动成立了深圳技术大学知联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知联会,指导市知联会在思想政治引领、载体建设、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1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暑期恳谈会上,市委主要领导对市知联会年度课题调研报告《抓住RCEP机遇,推动深圳更高水平开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市委统战部和市知联会的共同推进和协助下,该课题调研报告通过市商务局牵头进行成果转化,相关转化方案已正式印发。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市知 深圳市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