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南京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

2021年12月23日 10:17  |  作者:姜珏峥  |  来源:江苏民革网站
分享到: 

1

12月10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十三届十次常委会在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会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南京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等。讨论通过了民革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安排,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情况报告、代表大会与十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办法、民革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并观看了民革南京市委会五年工作回顾视频。 

陈星莺作总结讲话时说,民革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民革南京市委会各位常委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她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目前民革南京市委会很多工作正处于稳定向上、大有可为的状态,希望大家牢记角色定位、坚定政治信仰、扎根民革事业、在不同岗位充分发挥正能量,不断增强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为推动民革南京市委会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姜珏峥)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南京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