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总支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总结成绩鼓干劲 展望未来谱新篇

2021年12月23日 10:45  |  作者:陈晨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ee64a66-d949-4a9f-aecc-1075126b3fbc_cut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2021年12月18日,民建秦皇岛市北戴河总支在“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北戴河总支主委傅兆军,副主委孙维杰、李全振、周娇娇,委员杨滨、陈晨及支部会员共22人参会。会议由周娇娇副主委主持。

会上,李全振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会员针对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派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聚力推动总支和各基层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维杰传达了民建秦皇岛市委会“纪念秦皇岛民建成立65周年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她希望总支会员对标先进、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书写好2022年工作新篇章;周娇娇汇报了总支年度会费收缴、支出情况,介绍了“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代表总支对积极参与“会员之家”建设和完善工作的会员致以诚挚感谢。

傅兆军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2年总支各项工作目标和活动计划,并听取与会会员对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为总支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老年支部会员参观了“会员之家”各功能区,为他们详细介绍了“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聆听老会员对总支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希望老年支部会员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回家”看看。

在会后开展的联谊交流活动中,会员陈润丽为与会人员讲授了插花和茶艺知识。(陈晨)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总支 民建 秦皇岛市 北戴河 年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