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成都民革企业家积极助力共同富裕

2021年12月24日 14:36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2021年11月22日,民革成都市委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了《关爱民革党员,助力共同富裕项目倡议书》,在全市党员中发起了帮扶困难党员捐款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一股股绵薄之力汇聚成爱的力量、一笔笔爱心捐款汇聚成胜利的信心,其中党员企业家更是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江雪松是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成都蜘蛛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政治觉悟,作为一名企业家,时刻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个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经常为社会捐资捐物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反馈社会、感恩党和国家。自项目启动以来,江雪松不仅出任项目慈善推广大使,在个人捐款2万元的基础上,还通过旗下公司对公账户捐赠了10万元。

“作为深受党和政府关爱的民营企业家,同时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理应为社会作出贡献,为受困党员作出帮扶,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捐款,也是强化责任担当的一项具体行动,今后将继续支持民革成都市委会各项工作,持续为市委会发展奉献力量。”医卫支部党员郑伦章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医者仁心,他不仅在本职工作中认真救治病患,还主动热心地向成都市慈善总会项目捐款了10万元。

实现共同富裕,是要让全民都过上好日子。而“一人生病、全家致贫”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中,民革成都市委会立足党派特色和资源优势,精心谋划了高质量的务实举措,并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不落一个”的精神,努力确保全市民革党员在共同富裕中不掉队、不落伍。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党员 企业家 共同富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