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东省委会举办2021年全省专干骨干培训班

民革广东省直三总支党员培训心得联合汇报

2021年12月24日 14:40  |  作者:许卫 周著 胡可欣 曹志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民革广东省委会2021年全省专干骨干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民革省直三总支部分党员有幸参与其中,所获甚多不敢独享,与各位党员同志共勉:

1

韶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武装革命斗争最闪亮的名片,是红色基地、红色基因、红色文化的代名词,是红军长征的首发站,也是广府文化发祥地。本次培训地特意安排在韶关,目的也是希望我们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身为一名光荣的民革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2

在6天5晚的培训中,民革广东省委会联合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精心安排一系列精品课程,通过5大《专题教学》+4轮《现场参观》+3场《课堂教学》+2次《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有了根本性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新形势下国际国内形势的学习研讨,围绕发展和民生这个中心,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有了更全面的体会。

3

课堂上,各位老师们精湛的教学博古通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教授,让我们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参政议政,输入宝贵及时的知识和能量。

4

5

培训中,我们既收获了深厚的同窗友谊,又结识了一大批全省各大支部的优秀党员与干部,他们满怀激情、活力四射、正向赋能。

6

7

在此,感谢民革广东省委会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感谢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精湛的授课技术和艺术,感谢民革省直三总支各位党员的支持和厚爱。

8

民革省直三总在各党员共同维护、努力工作下,将一如既往,一以贯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许卫 周著 胡可欣 曹志勇)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广东省 省直 三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