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吉林省辽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27日 09: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1日,吉林省辽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5d81463a-7dc6-44b8-9945-a719e27c0cb9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辽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张照生当选为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辽源市委副书记台培青代表中共辽源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市工商联五年来在推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着力营造“安商”的法治环境、“兴商”的发展环境、“亲商”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加快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努力奋斗。

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吕兵代表省工商业联合会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对辽源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向新一届市工商联执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努力成为民营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辽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晨芳强调,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贯穿到工商联各项工作中,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坚持团结立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坚持服务兴会,积极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发展助推力。要坚持改革强会,持续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不断开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辽源市 吉林省 工商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